春意共赏

“小玫瑰今天跟我走了吗”

Hey kong

Hey Kong,我坐在最后一排给你写信,

窗外球场很安静 数学课我听不进,

Hey Kong 你现在过得还好吗,

钢琴弹得怎么样了,

出了专辑吗 有歌迷吗,

还是你去开了服装店,

我想店名会叫做Deja Vu(似曾相识),

哦 对了,

昨晚坐在第六排的老弟,

借他随身听竟然搞坏我的耳机,

他正在盯着我说哥们放学门口等你,

好了 快打铃了,

这是Kong 在听《反方向的钟》,

Hey Kong can you hear me(你能听见吗),

Kong 我坐在六楼楼顶,

我的手里,拿着分手信 眼泪没能争口气,

我把它折成纸飞机,

在阳光照射下,

我们抱着它 在阳光里笑呢,

往天空飞 它肯定会为我伤心,

肯定会后悔做了这个决定,

可是Kong 我不能辜负爸妈,

把我养大 为我操心,

还想我能上个大学,

我开始着急 开始焦虑,

我不想像纸飞机一样的失去联系,

我听说虫洞可以穿梭时空,

Deja Vu(似曾相识)是不是,

音乐穿越了时间的裂缝,

不知道你会不会想起未来的我,

我知道这封信是给你 给我的Kong,

2003年秋 get it(签收),

Kong昨晚的梦很清晰,

现在是凌晨5点我很清醒,

我梦见你在空中飞起来了,

这让我想起 你高中给我写的信,

我差点就要忘记了,

Kong我最近发了新专辑正在筹备巡演,

不过十几分钟 预售票就售空,

你大可不必理会他们的想法,

不分是对是错都不识货,

对了Kong 现在他们都叫我KEY.L,

我把你的名字注册成了邮箱号,

那年的高考我刚好过了录取线三分,

去了长沙不久就咸鱼翻身,

哦man(兄弟)那天你真该去坐船,

人不疯狂枉少年 都没留下照片,

那次在校门口,

你真该出招,

现在我家里挂了拳击袋,

能把他们全击败,

每个时期都会永存 每个瞬间即永恒,

Chill man(放轻松),

而似水流年 现在是19年,

KEY.L写给你的留言,

Hey Kong,

他看着窗外的风景 十月的天空很干净,

桌上的文字太拥挤 想出去走走去散心,

在胡思乱想在憧憬 他发呆总特别的专心,

给未来的他写一封信,

Hey Kong,Can you hear me(你能听见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