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共赏

“小玫瑰今天跟我走了吗”

         今天买了一杯可乐。拧了好久都开不了,旁边是个女孩,青春靓丽的朋友,我看到她在太阳底下因为军训被晒的黝黑的皮肤,想到了之前 这个女孩子娇妗的陪我荡秋千。我总觉着什么都无趣,总觉得时间在我手上被轻轻浪费打散。越想越后怕,惊出一身冷汗。我看到了她。不是之前的她。我开始后悔,没有陪他一起经历这段看似热血累人实际则是见证她的蜕变。

       之后又陪她逛了超市,虚幻还是什么我也说不清了。她对我太好了。我越来越喜欢她了。越来越喜欢和朋友交往。越来越想做更多的事。一起买书跳笔打闹。喜欢的话说过人的需求是不满足于平静的生活的。我们都喜欢意外。我也喜欢。那么有空陪我寻找我的爱。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