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共赏

“小玫瑰今天跟我走了吗”

看我看我。~~悄咪咪找朋友

    嗨喽我是许书妄。透明咸鱼新手。平时在lof会记录自己的生活想法段落尽力会尝试很多方面。努力学画画。

   我是各个领域都没什么雷点。爱原耽我爱墨香~。撒野。演艺圈几乎无雷。磕博君一肖。不喜欢hmh/xz/web/的就不要来了!还有zzt粉丝不要来婉拒。

    喜欢看电影!(无敌巨喜欢)Top肖申克的救赎 。你来找我玩可以一起讨论。一起分享资源。之前还搞手帐。收集了好多打印素材。资源超级超级多。T^T。还有我是学生党高中的。以后会尽量以学习为重。发发笔记手帐什么的,希望可以不要介意我有时候不在。但是我看到消息一定会回。也可以加我QQ。但是我QQ就是典型无脑追星案例。hh,2641146495

       !就这样,卑微小许能等待到美丽cp和好朋友吗。!!耶快来找我!

评论(2)

热度(1)